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音乐剧《猫》(Cats)巡演团队见面会,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8-05-25 17:29: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有一群“杰里科猫”已经抵达宁波,并在和义大道出没!什么?你问杰里科猫是谁?就是你们“回忆”里的Cats!史上最伟大的原版音乐剧《猫》 (Cats)。一部堪称“世界经典”的音乐剧,一部“风靡全球,获奖无数”的音乐剧,一部创下多个的记录的音乐剧。等了十年,终于能在家门口为《猫》(Cats)疯狂打CALL! 

是的。5月24日晚,《猫》Cats在和义大道举办了巡演团队见面会!这群“杰里科猫”都来自原版音乐剧《猫》(Cats),昨晚七点到八点,他们出没在和义大道星巴克小广场,和宁波的粉丝们近距离接触!

1.jpg

七点还未到,发布会现场已经准备就绪,漂亮的舞台背景、喵妆区、整齐的椅子、可爱的杰里科猫形立牌和随处可见的猫元素都静待着粉丝和真▪杰里科猫的出现。粉丝们为了见到心中的杰里科猫,也早早地到达现场。

既然作为小粉丝,我们当然也要idol的同款妆容。在签到处,有我们可爱的工作人员帮助到场的来宾完成建议的猫妆。一键copy喵星人造型,身临其境感受杰里科猫的魅力。

见面会开始,NBTV-2爱时尚的美女主持小景空降现场,她也是《猫》(Cats)的粉丝!

2.jpg

巡演导演戴恩·奎克索尔Dane Quixall、音乐总监:马蒂厄·斯莱戴尔Mathieu Serradell、演员:亚力克斯·哈里森Alex Harrison(角色名称:“魔术猫”密斯托弗里斯先生 Mistoffelee)、演员:格雷斯·斯沃比Grace Swaby(角色名称:杰米玛 Jemima)齐齐亮相媒体会现场,重磅开启原版音乐剧《猫》(Cats)的首演礼!

听杰里科猫他们讲原版音乐剧《猫》(Cats)台前幕后的故事,在现场,巡演团队分享到《猫》Cats的舞台布置是个“垃圾场”,所有道具都非常逼真,演职人员从伦敦将物件运输过来,并且和真实比例相比放大了三倍大小,以便于在现场观看音乐剧时更加的投入!

现场更有粉丝提问环节。粉丝们对杰里科猫充满了好奇,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3.jpg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发布会就要结束,现场的嘉宾依依不舍和主创idol们在和义留下了合影。

在和义大道的巡演见面会只是拉开了音乐剧《猫》(Cats)在宁波站巡演的序幕,真正的“杰里科舞会”在5月25日正式上演!

(本文图片均由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