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宝贝要上幼儿园 家长该做哪些事?
2018-05-23 11:00:5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徐叶

  幼儿园秋季招生已基本结束,小朋友们即将过上集体生活。在“缓冲期”,家长能不能帮忙做一些准备?当然可以。到底哪些事千万别做,或是一定得做呢?

  5月27日(周日)上午,省特级教师、李惠利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林红,将携民进名师团公益课堂之七——“幼儿入园提前备”与您见面。她会以生动的案例,有趣的互动,带领幼儿家长提前进入一个新阶段。

  去年5月,宁波民进名师团公益课堂首次开课,已推出的系列课程覆盖了全学龄段,基本为市民“定制”,得到较好反响。该项目由民进宁波市委员会、宁波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宁波晚报、宁波晚报升学通参与协办,宁波太平洋慈善基金会资助。参与项目的成员主要由我市的省特级教师、市及各区县(市)名师、学科带头人等骨干教师组成。

  此次开讲的林红老师,是宁波市政协委员、鄞州区政协常委。她常年关注教育热点,对幼儿各阶段的心理了如指掌。光接送孩子这个选题,她都能给家长列出一长串的注意点:谁来接送孩子最不容易哭?经常换人接送好不好?“善意的谎言”管用么?

  林红老师撰写的《幼儿体育特色教育研究与设计》《妈咪宝贝玩游戏》《美润童心——幼儿园美术欣赏课例研究》等多篇论文或书籍在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区级获奖或出版发表。林红老师曾获宁波市优秀教师、宁波市三八红旗手、浙江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浙江省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

  此外,林红老师负责管理的李惠利幼儿园教育集团先后获得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浙江省巾帼文明示范岗、浙江省示范家长学校、浙江省体育示范幼儿园、宁波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

  相关链接

  时间:5月27日(周日)上午9:30~11:00。

  地点:宁波市李惠利幼儿园(樱花园)。

  报名办法:即日起,市民可关注“宁波晚报升学通”“宁波慈善”官方微信,打开5月22日推文,寻找报名链接。更便捷的是,扫描后长按文末报名二维码,即可报名。不过,受场地限制,也为确保最佳互动效果,名额将先到先得,额满(50名)即止。家长报名后请尽量参加,若放弃听课机会,我们将顺位替补。不建议家长带孩子。

  交通指南:1.鄞州区(原江东)东郊路128号,从中兴路进入宁穿路,第六空间对面第一个弄堂左拐到底右手边;从舟孟北路进入宁穿路,第六空间对面弄堂到底右手边。

  2.地铁樱花公园站下车后进入公园,穿过彩虹桥,经过四眼碶小学门口后右拐就是幼儿园。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