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礼仪旗袍风采大赛决赛举行
2018-05-21 09:29:2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燕波

  在光影流动的舞台上,一群穿着各色旗袍的女子在优美动听的乐曲伴奏下款款走来……昨天,“一人一艺”2018余姚市礼仪旗袍风采大赛决赛举行。

  本届余姚市礼仪旗袍风采大赛的主题是“拥抱文明,优雅余姚”。整个活动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余姚全市90名个人选手以及27支团队参加。比赛分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39位个人选手和15支团队进入昨天的决赛。

  昨天的比赛内容有旗袍展示、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分别评出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三个组别及团体的冠、亚、季军,另外还评出“最美风采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服饰奖”等个人单项奖和“最具团队魅力奖”“最美团队风采奖”“最佳团队服装奖”等团队奖项。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