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打虎杯”篮球赛本月底宁波开赛
2018-05-18 10:28: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U02018051829201615154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2018年"打虎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宁波财经学院、宁波打虎运动馆和海曙区文体中心三个地方举行。去年参赛队伍阵容豪华,参赛队员包括曾效力CBA联赛新疆队的美国外援艾伦、八一男篮旧将王润鹏、曾经效力于NBL(中国男子篮球联赛)的蹇闯等大批高手。据悉,今年参赛队伍整体实力还将继续提升。

这是"打虎杯"第四次举办,前两届参赛球队均为宁波本地球队,去年赛事扩容邀请了全国各地高水平球队参与。今年参赛队伍包括:山西大学、宁波大学、新圣男篮、吉利研究院、浙商银行队,以及去年"打虎杯"的冠亚季三禾厨具、Kings和打虎队。

参加本次赛事的共有8支队伍,名头最响亮的当属上海KINGS篮球队,球队老板是酷爱篮球的超级富二代秦奋,这名量级堪比王思聪的富二代于2013年组建队伍,召入众多篮球高手,在上海几乎拿下所有业余比赛冠军,国内业余赛事中也战绩不俗。这次来甬的阵容中包括原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队员王思章、台湾顶尖选手赖国维等职业水准的选手和两名外援。赛事负责人吴建勋表示,此次来甬是KINGS复仇之战。"上次他们是冲着冠军来的,没想到败给了宁波的业余球队三禾厨具。"

其他七支队伍,抢眼的包括:山西大学是CUBA西北赛区的冠军球队;宁波大学男篮刚刚跻身CUBA全国站的参赛资格;新圣男篮曾经是宁波甲A联赛的冠军;三禾厨具是去年"打虎杯"的冠军。

宁波本土球队打虎队这次也引进了强援。球队负责人何挺表示:"我们这次寻找的球员曾经在NBA试训过的美国队员,近年来也国内野球界非常有名。"另外,该队还有王润鹏、蹇闯以及多名征战过CUBA的球员。"我们球队2013年成立,从最开始的10多名篮球爱好者到如今近60人,可以说汇聚了宁波业余篮球高手中的大部分选手。不过这次各队中高手太多,所以也邀请了外援助阵。这次我们争取前四名。"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