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混出色型出位|和义大道领衔海报时尚网玩转全城“型”动
2018-05-14 16:22: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4月21日至5月6日,为期三周。中国领先时尚互动媒体,国内最著名时尚类网站——海报时尚网,首次踏出北上广,来到宁波,联手宁波最高端时尚购物中心——和义大道,一起带领全城“混出色,型出位”,玩转色彩,型动宁波。

— Color in Spring装置|4.21色彩游戏正式开局 —

4月21日, 全城“型”动计划开幕音乐日当日白天,Color in Spring色彩装置正式落成并开放。4月21日至5月6日色彩装置对全市民众开放。开放后,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驻足观赏。此次色彩装置借由法国著名平面艺术家、当今孟菲斯(Memphis style)设计美学领域里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卡米尔·瓦拉拉(Camille Walala)的一组迷幻装置《幻境神殿》为设计灵感,不仅是向当今艺术美学家的致敬,更代表着和义大道购物广场在引领宁波高级时尚美学的坐标定义。

图片11.png

— 4.21 Music Opening Day色彩装置开幕音乐日 —

21日傍晚五点,迎来开幕音乐日的高潮。观众们在时间未到时,已经到达星巴克小广场等待表演的开始。乐队表演正式开始,傍晚五点到八点,不间断表演。和义邀请三组来自世界各地独具个性的独立音乐人们在色彩装置中用情表演。音乐现场, Mario及她的团队携手爵士乐歌手许炜钰,为大家带来美妙的视听享受。

12.jpg

— 海报时尚站|超酷街拍快闪店空降宁波和义大道 —

4月21日开始后的三周,海报时尚网携手宁波最高端时尚购物中心和义大道,空降“HAIBAO”超酷街拍限定店。和义大道引进摩纳哥珠宝品牌Misaki Monaco限时快闪店。当“潮流”与“时尚”集结联盟,共同打造2018年宁波潮流活动大事件!  

— HAIBAO锁定街拍达人不难当!— 

为期三周的的型色计划内总共举办3场街拍比赛,每场活动将决出每期的街拍网。活动吸引了众多宁波的时尚达人前来和义快闪店打卡拍照。和义邀请三位知名摄影师为时尚达人拍摄专属大片:宁波知名摄影师荒浪;海报特约摄影师Stammy BIO,常年为时装周拍摄照片,常为知名品牌拍摄,如I.T. ADIDAS, VICE, b+ab,CASIO;吴娜娜 Nana Wu资深时尚摄影师/形象创意企划师,从事时装广告企化8年,参与GUCCI、Chanel、Prada 中国软宣 ,男人装杂志,时尚芭莎杂志等,明星策划过刘烨、陈坤、杨千桦、王力宏、汤灿、周迅等。13.jpg

——  5月5日COLOR IN SPRING“型·色”闭幕大秀!——

5月5日,迎来整场活动的高潮Color in Spring“型·色”闭幕大秀。大秀就在重新设计的Color in Spring装置内,带来2018最炫酷的流行趋势!

闭幕大秀现场,现场DJ Steve Rocks与古未来乐队为到场嘉宾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现场蓄势待发,大秀正式开始!微风习习的夜晚,大家驻足在此,尽享和义美好时光。本次走秀品牌包含两家和义内设计师品牌集合店:J.C Boutique和PEPPERMINT。7月将会入驻和义大道的J.C Boutique联手旗下ROBI CATILI、御三家、ULAGALLA、RAPUSEL带来春夏最in男装潮流。PEPPERMINT集结旗下七大品牌SONIA RYKIEL、SHUANG SHUANG、YIRANTIAN、GARCON、D-ANTIDOTE、FENG CHEN WANG、KKtP为观众带来春夏时尚灵感。在PEPPERMENT的秀场内外,更是有KOL强力加盟。超人气YOHO常驻模特及恶斗品牌主理人顾义伟,Moli Zhang生活方式平台“墨食”主理人,Light&Glow创始人Yokey Liu, The Owner售总监 Luke Huang, PEPPERMINT 创意总监Dan Zu. 

维持3周的型色计划,经由宁波媒体和天一商圈的大力支持与推广。活动场面火爆,现场观众蜂拥而至。活动现场同时开通了图片直播,短短三小时活动吸引线上将近6500人次观看。

14.jpg

本次型色计划的圆满结束,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作为宁波地标性的奢侈品购物中心与海报网全国知名的时尚类媒体的结合方式,能够达到多媒体渠道传播互补,形成覆盖面更广、更深入的媒体矩阵。另外,通过与海报网的合作,提升和义的品牌影响力和时尚度,增加和义影响力的辐射范围。且与海报网合作作为契机,能够有效提升后续活动的品质。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