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雷佳音和佟丽娅主演《超时空同居》宁波路演有笑点又有泪点
2018-05-09 09:28: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WechatIMG1071525789875_.pic_hd.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5月8日,电影导演苏伦,主演雷佳音、佟丽娅空降宁波,和逾千名影迷一起超前观影,分享电影背后的创作故事。点映现场上座率高达110%。剧情笑点频出,又植入许多泪点,观众大呼过瘾。

为将电影中的欢乐延续,雷佳音、佟丽娅现场展开土味情话大挑战,雷佳音土法撩妹。活动现场影迷们也为主创们在创作上的匠心喝彩:“有笑有泪”“跌宕起伏”“剧情巧妙”“全程无尿点”“看过之后想十刷”。

WechatIMG1051525789862_.pic_hd.jpg

当天片方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超前观影活动,上座率高达110%,千人现场观影爆笑,而到了动情处,也有不少观众悄悄抹泪,完全沉浸在剧情中,为雷佳音、佟丽娅饰演的跨时空CP的命运而揪心,笑中带泪地欣赏完这部集奇幻、喜剧、爱情于一身的电影,放映结束掌声经久不息。在微博上,影迷纷纷留言“又哭又笑,贴近生活,全程无尿点”、“剧情跌宕起伏,伏笔巧妙,看完电影好想谈恋爱”、“超级好看,上映之后要十刷,雷佟CP太有爱了”等等。看到大家这么热情的反馈,三位主创都心怀感激,感恩大家的支持,雷佳音更是坦言自己心里的一块石头放下了:“这个戏不容易,把我找来,丫丫还是我拉过来,但我担心这个戏上映的时候没人知道,怕对不起朋友,也怕耽误了好作品,感谢你们的支持,我觉得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WechatIMG1031525789852_.pic_hd.jpg

雷佳音、佟丽娅如何诠释这段超越时空的同居之旅?是怎样的故事让影迷们爆笑又不禁潸然泪下?请关注即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的电影《超时空同居》。据悉,电影《超时空同居》由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精舞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