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宁波近年精品舞台剧 4月开始集中展演
2018-04-23 14:27:48 来源: 现代金报

“天然舞台”自去年9月20日盛装回归后,又一次点燃了甬城市民对这个老牌剧院的渴望,记者昨日从宁波市演艺集团获悉,天然舞台2018“唱响中国梦 踏上新征程”首轮精品剧目展演活动将在4月28日开演,届时,舞剧、景观剧、话剧、越剧、甬剧、儿童剧等观众喜爱的各类剧种以及经典剧目将轮番上演。

演出季从精品剧目展演启航

整个演出季从宁波市歌舞剧院“舞动甬城”精品剧目展演启航,舞剧《花木兰》、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景观剧《宁波的故事》三台阵容强大,制作恢宏,内容震撼的舞台剧目将接连亮相,为甬城百姓送上一场场艺术盛宴,这也是宁波市歌舞剧院自成立以来第一次以艺术精品展演的形式向宁波谢礼。

“这次歌舞剧院精选的三个展演剧目都曾经受邀晋京,甚至是多次出国演出,可以说已经成了我们宁波文化艺术的一张靓丽名片了,通过本次展演,除了打响集团‘精品剧目’展演这个品牌之外,更多的也是想让宁波老百姓看看什么是精品艺术,了解宁波的原创剧目是如何凭借着‘质’名副其实地进入一线城市艺术院团行列的,这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初衷。”宁波市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此次展演季票价十分亲民

除此之外,七月将举行“忆英雄 怀先烈”为主题的红色题材剧目展演,国内第一部表现“党章守护人”的大型话剧《张人亚》将亮相舞台;八月至九月,宁波市话剧团(海曙区话剧中心)推出“首届中国·宁波城市先锋话剧节”, 大、中型话剧剧目展演、剧本朗读会、名家讲座、戏剧对话等形式多样的话剧盛宴即将开启;十月是宁波市甬剧团的主场,“传承经典,‘甬’望未来”天下第一团即将高调来袭,向读者述说甬剧艺术魅力;十一月,《那年花开时·经典永流传》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经典剧目展演周将掀起整个“精品剧目”展演的高潮,延续辉煌的新生代的小百花们将凭借实力让“金字招牌”熠熠生辉,续写宁百的传奇,为宁波越剧历史谱下新的篇章。

据了解,此次精品剧目展演季,票价十分亲民,越剧、甬剧等传统戏曲票价均价为50元,舞剧、话剧等舞台剧票价均价在100元左右,还有多场套票、亲子票等优惠活动。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