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助推音乐之城建设 宁波爱珂文化牵手“紫凤中国女子乐团”
2018-04-22 15:15: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大雨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大雨)4月21日晚,爱珂·紫凤中国女子乐团文化并购发布暨首演音乐会在华侨豪生大酒店水晶宫剧场隆重举行。

此次文化并购发布标志着爱珂文化与北京紫凤强强联手,紫凤中国女子乐团正式成为爱珂音乐文创产业旗下乐团。在今后的发展中,爱珂文化将与紫凤共同努力,围绕宁波深厚的文化底蕴,突破行业、国界、语言的限制,为宁波音乐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双方也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以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为爱珂·紫凤中国女子乐团长足发展提供巨大的动力。

为提升宁波音乐文化自身素质,积极推进“音乐之城”建设工作,爱珂文化引领都市文化分别在集团方针上提出了“打造全国首家民营演艺集团”以及“建设音乐文创产业园”项目。项目实施进行中,关于“打造全国首家民营演艺集团计划”已经先后成立了现代舞团、剧场歌舞团、儿童剧团,而在“建设音乐文创产业园”项目中,亦倾力打造了文化并购艺人团体的规划。

此次并购是爱珂为音乐文创产业园打造建设跨出重要的一步,未来将力争成为城市音乐产业的新名片,积极推进“音乐之城”建设做出贡献。

紫凤中国女子乐团成立于2005年,乐团成员一专多能的表演方式更为展现新民乐创造了新面貌。他们将中国的古典与时尚,创新和传承演绎到了绝妙之处,创造性的在中国传统民族音乐中加入亮丽的时尚色彩,将器乐演奏、演唱、舞蹈三种艺术表现形式巧妙地融为一体。

爱珂文化集团董事长王仁祥表示,并购完成后的爱珂·紫凤中国女子乐团将逐步实现发展模式的多元化,并进一步提升乐团的管理能力和运营水平,通过创新的音乐编排讲好宁波故事,加强同“一带一路”国家的文化交流,用“音乐”这一世界共同的语言,进一步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并购仪式后,爱珂·紫凤中国女子乐团首场演出拉开了帷幕,现场座无虚席。一曲曲悠扬的旋律,将观众带入美妙而纯粹的民乐世界,掌声阵阵。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