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文化产业创投大会暨文化金融论坛举行
2018-04-16 09:27:0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燕波

  昨日,作为本届文博会的一项主要活动之一,文化产业创投大会暨文化金融论坛在宁波举行。这场活动也是主办方为文化产业从业者、创业者和资本机构精心准备的一场“大秀式”盛宴。

  本次论坛分“资本迷局”“IP+新消费”“超级IP秀”三大环节,历时一天。来自全国的18位文化、金融产业界权威专家与听众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里经多年实践、研究而积累的真知灼见,刮起了一场关于文化与资本如何互相吸引并优雅共舞的头脑风暴。

  论坛以“新文创,新赋能”为主题,聚焦当前文化产业最新格局和形态,探讨了在“IP+新消费”的最新创投趋势下,如何搭建内容生产企业、供应链运营企业、金融资本机构之间三方对接与合作平台的问题。同时,国内几大著名IP公司携各自的最新IP作品前来现场“吆喝”。整个论坛传递出强烈的信息:文化产业经历了前面的“黄金十年”,又将迎来下一个“黄金十年”,开掘文化产业富矿前景光明。

  本次活动由文博会组委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金融办承办。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