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今年第一次学考、选考本周六开考 宁波设38个考点
2018-04-04 18:05: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傅海亚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傅海亚)2018年4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于4月7日—9日举行,高职技能理论考试将在7日上午进行。据统计,我市共有5.79万人报名参加学考选考,其中学考9.8万科次,选考8.4万科次;9251人考生参加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全市共设38个考点,1364个考场。

选考时间1.png

选考时间2.png

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学考不得提前交卷。选考科目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另外,为了给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将施行禁噪,部分路段也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出行车辆尽量绕行。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