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李兴贵中学班本教研特色模式探索项目正式启动
2018-04-04 09:57: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琼萃


16431119419471848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琼萃)4月3号下午,在李兴贵中学的二楼会议室,由北京师范大学引领,宁波市李兴贵中学实施的班本教研特色模式探索项目正式启动。

本项目的目标是致力于通过实践层面上打破以往的学科限制,把教授同一个班级的各学科教师组成一个学习共同体,定期就扳本的发展,开展集体研讨活动,为有效建立教师研究班及发展问题的协同合作机制提供了平台,通过定期开展有组织的活动,致力于让每一位教师都在集体研讨,分析思考,制定和实施教育措施中,增长教育智慧,特别是帮助班主任走出以往的单兵作战的孤岛状态,在与同事的交流与碰撞中,不断激发新的思想火花。

本项目的源头可以追溯到2016年9月13日上午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的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究成果发布会。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