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市集预告 | 市集加音乐的露台边,品尝夏天的100种快乐
2018-07-14 11:11: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拒做周末肥宅盛夏的夜市快活法则就从城市的江景与温柔的歌声中开始撩动人心。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晚风市集将于2018年7月14日的下午6点整在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三楼露台准时开始。


晚风市集:个性摊位潮牌入驻
文艺厂牌:Lido X 联邦走马
联邦走马开发制作的文创产品在文艺青年中圈粉无数,如广为传播的文艺复古日历,文艺书签,恶棍机车等。
他们号称自己是一群DBC即诗意的坏蛋:Dirty But Clean. 它主张邪恶就像美德一样,仅仅是对待别人时的一种方式,因此不是一个人在邪恶与美德之间做出选择,仅仅是一个人怎样沿着林荫的小路开辟自己的天地的问题。
城市离岛:Lido X 摩树诗
摩树诗是一个弥漫着音乐、墨香的文化休憩平台,为追求理想努力创造生活的每一个都市人,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搭建一个文化与美学相濡以沫的精神桥梁,营造一个有归属感的精神绿地。
以下为本次活动的全部摊主名单。

城市民谣 唱进心里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民谣和夏天,只提这两个词就让人心动。土木、疤腿俱乐部、花椰菜、Aries,四组民谣乐队,将把内心的故事唱给你听。
土木,来自北方以北的少数民族,土木工程师,认真写歌已十年有余,朴实而风趣的民谣歌者。
疤腿俱乐部,是几个腿上有疤的变态青年在即将毕业的时候成立的乐队,他们爱把不如意的生活当成是玩笑,所有身上的伤疤都能成为他们的段子。 
花椰菜,2017快乐男声杭州赛区冠军,迷鹿音乐创始人。
Aries,宁波诺丁汉十佳歌手、曹格城市格友会第三名。一个想用歌声触及到你的普通歌者。

美衣美妆,酷热不慌
7.6-7.8
二、三层女装服饰品牌
刷天一汇VIP卡消费实付满3000元送300元指定化妆品券+升级至尊卡
刷天一汇VIP卡消费实付满5000元送500元指定化妆品券+升级至尊卡
(参加品牌:FARRO GRANO、Evening Formals、Marisfrolg、MARYLING、PORTS、PEPPERMINT女装、庄容、XT-LUXE、BERNINI、ED HARDY女装、LAFAYETTE 148)
化妆品区
刷天一汇VIP、俱乐部、至尊卡 享9折优惠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