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月湖盛园 茶言观世春茶文化节
2018-04-19 11:12: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茶诗琴棋酒画书,自古七件雅事既让文人雅士引以为豪也点缀着寻常生活的文艺范儿尤其是茶,在何处不飞花的四月,又怎能少得了一杯春茶相伴?月湖盛园第四届茶文化节即将如约而至,下周六(4月21日)起,月湖盛园再度为各位爱茶之人提供一个以茶会友的平台。

空持千百偈,不如喝茶去。暂离车马喧嚣,踱步于盛园的长街短巷,享受此刻的清幽。

图片2.png 

暮春茶会,品茶拾春:茶人与茶道爱好者共赴雅会,坐享十里春风,交流茶道,以茶为言,品茶韵、传茶香。

茶文化市集,集聚茶器之美:“鲤朵市集”为月湖盛园首创茶文化市集,精选茶器、陶器、茶文创摊主,集聚茶艺之美,值得慢挑细选,让生活慢下来。

现场还能欣赏古乐器“尺八”的国风演绎、古典诗词吟诵、书画大师的泼墨挥毫、茶道与童趣的奇妙交融……

图片3.png

茶言观世,寄春于月湖盛园。这片融合江南三合院古典之美和休闲生活时尚的街区,汇集了多家各具风格的茶馆,无论你想午后庭院小坐、一捧香茗在手,还是在艺术美感的茶空间与友人闲叙,到这里你总能找到品茶的上好去处。

图片4.png

汐源·茶文化会馆

宁波汐源茶会馆成立于2015年1月,由一个大厅、九个风格迥异的私密包厢、两个卡座构成。汐源茶会馆的设计出自著名的高级室内建筑师王践老师之手,将汐源打造成一个颇具品味的独特场所。2015年10月汐源于米兰国际设计大赛上荣获“国际生态设计奖”。

汐源不仅是一家茶馆,更是一个美学空间。适合自己的茶就是最好的茶,真正的好茶,在于人自我心中的定义。

Add / 月湖盛园带河巷41号三楼

Tel / 0574—87261199 

善园

善园,创立于2008年,是国内第一家将佛教文化,佛教七宝和茶文化经营相融合的主题品牌。传扬正统佛教文化,倡导一杯茶的修行,秉守商道一统。在十年的运作,历练和感悟中融会贯通,自成一格,形成了独特的善园文化。'用心品茶,以善染心',圆满大众的福德智慧,共享一杯茶的修行。

Add/ 月湖盛园郁家巷2号

Tel/ 电话87842386

清源茶馆

这是个城市寻脉探源的风雅去处,静院灵泉贯通四明,清澈醇透,沁入心田……清源茶馆,座落甬城月湖盛园带河巷中,景致静雅,秉承“追溯和合、悟道思源”清源之本。茶馆情景融和,精心营造茶聚,茶语,茶思之氛围,处处熏沐茶悟,茶魂,茶韵之气蕴。奉茶入禅,持茶为媒。你来,君便是那澈澈清水,我便是那“和、敬、清、寂”的幽幽茗芽……

约茶热线/ 0574-87278058

起缘大吉祥

起缘大吉祥座落于月湖盛园带河巷,是一座亭台楼阁的古宅院,是集普洱纯古树茶,古玉,闻香,老念珠,天珠,文玩,木雕及金丝楠家具综合性的文化艺术性的茶楼。以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为体,融合古玉、雅玩艺术、传统文化,起缘大吉祥创造休闲宁静洗涤心性的幽雅场所。

Add/ 带河巷19号

Tel/ 87985171

最美人间四月天,何不趁春尽之前,来月湖盛园走上一遭,品一壶新茶,赏一丛飞花。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