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名栏目 > 跑动宁波  正文

冒雨跑了50公里山路却不觉得累 只因沿途风景太美
2018-11-19 09:41: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刘维嘉

微信图片_20181118200803.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刘维嘉)在宁波,除了繁华的三江六岸,还有着第二庐山之称的四明山。林深茂密、青山碧水,各种鸟兽出没其间,生态环境十分优越,让大家流连忘返。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举办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赛,享受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自然吸引了众多跑步越野爱好者的欢迎。

18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宁波四明问秋国际越野赛在海曙区章水镇开跑。此次赛事共设置50公里组、30公里组和18公里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共11个国家的600余名越野选手参与。

虽然下着小雨但各位选手依然热情不减,此次四明问秋国际越野赛由海曙区体育局和章水镇人民政府主办。

微信图片_20181118200808.jpg

8点18分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选手们竞相从章水镇文体中心出发,一路上将经过箭峰、沙坪水库、毛镬古村等章水著名旅游景点,选手们穿行其中融入四明秋景,踏黄叶铺盖,越千年深山,享受溪水穿流而下,古树黄叶环抱的美景。

“明年我还要来参加。”苏凌云是获得18公里组的女子第一名,她格外享受特殊“跑道”带来的乐趣,“赛道多为山路,虽然为跑步增加了不少难度,但一路的秋景格外养眼。”

微信图片_20181118200827.jpg

获得18公里组男子第一的是来自韩国济州岛的参赛选手河英宪。他说,自己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章水当地的风景很优美,很有诗意,也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两国的体育交流。

从镇海赶来参加比赛的赵丽丹本次报了50公里,“我平时都有在练习马拉松,但50公里挑战还是不小的,不过四明问秋的风景非常漂亮,跑在其中也乐在其中,也就不觉得累了”。

微信图片_20181118200858.jpg

晚上8点,随着50公里最后一名选手的到达,赛事正式结束。

四明问秋国际越野赛是由海曙区体育局和章水镇人民政府近几年共同打造的大型越野赛事,目的就是为倡导全民健身,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不仅要打造书香海曙的形象,更要打造活力海曙,健康海曙的奋进形象。

微信图片_20181118200846.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