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名栏目 > 跑动宁波  正文

省运会空手道比赛宁波队夺1金1铜
2018-09-04 09:40:2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沈建芬

9月3日,在湖州举行的第十六届省运会空手道比赛传来好消息:女子甲组59公斤级组手比赛中,宁波市第二少体校选手徐倩代表宁波队出战获得冠军,另一名宁波选手王可欣并列第三名。

徐倩2001年1月出生,镇海区澥浦镇人,2013年3月由骆驼中心小学输送至宁波市第二少体校散打队,曾多次获得浙江省青少年散打比赛冠军。2017年宁波市第二少体校组建空手道队,徐倩成为首批空手道运动员。在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上,徐倩和队友一起获得女甲团体第三名。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