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名栏目 > 跑动宁波  正文

“甬马”回归杭州湾新区 名额明天开抢
2018-08-29 23:42: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微信图片_20180829164856.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今天下午,“甬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甬马”正式来了。

微信图片_20180829165234.jpg

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8时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开跑。比赛分为,全马、半马和5.2公里迷你马拉松三大项目,其中全马2000人,半马3500人,迷你马拉松4500人。届时,将有总计1万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在杭州湾南岸“开心跑、甬向前”,向全世界传递宁波的发展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零距离感受宁波杭州湾新区“湾区之心”的魅力。

本次比赛三大项目起点均设在新区体育公园,赛道全程平坦开阔,串联起杭州湾跨海大桥、方特东方神画、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海皮岛等景区景点等城市功能区,吉利汽车、上汽大众、众创园等知名企业平台,广大跑友可在“一湾一桥一新城”的城市坐标中,畅享“甬马”“开心跑、甬向前”的激情和快乐。

在奖金设置上,本届“甬马”覆盖面更广,除了设置名次奖、破赛会纪录奖外,还新增了市民奖和跑团奖。市民奖将在宁波籍参赛选手中产生,跑团奖以各跑团前十名净成绩为评奖标准,以激励更多跑友踊跃参赛,体现马拉松运动的全民健身理念。

DSC_1659.JPG

本届马拉松将于2018年8月30日9时全面启动报名,广大跑友可以通过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事官方网站(www.nbim.org.cn)及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宁波国际马拉松”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3日17时,所有项目额满即提前截止。

为让跑友深度感知“甬马”,营造城市赛事氛围,赛前还将举办“甬马训练营”“甬马带你看”等系列活动。

在安保和医疗保障方面,赛事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安保方面,宁波市公安局将全力为比赛保驾护航;医疗方面,赛道自5公里开始,每2.5公里将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赛道沿途全程配备流动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医疗救援服务人员及医疗志愿者,确保参赛选手能够得到及时的医疗服务。为全面做好赛事各项服务工作,赛事还将面向社会招募、组织上千名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29165835.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