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名栏目 > 跑动宁波  正文

​市体育局推出免费技能培训
2018-05-02 13:36:4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林海 通讯员 严哲

“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开放日展示大会近日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500余名市民在现场参与了各类体育活动,甬籍排球名将单丹娜以全民健身技能培训公益大使的身份来到现场,与大家互动。展示大会上还进行了幼儿足球、拉丁舞、跆拳道、中国舞、击剑等项目的表演。

近日,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中心推出了20余项免费技能培训项目,包括篮球、门球、羽毛球、健身瑜伽、遥控车模等,预计每个项目参与人数600人(次)。想参与的市民可以关注“一人一技”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中心还接受团体报名,20人以上可单独开班培训。每位学员每个项目可免费享受4次公益培训,参与完4次培训者还可以获颁结业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市民熟练掌握一项体育健身技能,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培养广大市民对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市民的健康水平。这项活动已经被列入今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

在气排球活动现场,单丹娜和几位市民正在切磋气排球技艺。“我已经快半年没打球了,看到球还是很想运动一下。”作为本次活动公益大使的单丹娜表示,以后会多参与全民健身方面的活动,她还向有关方面建议,以后可以考虑发展线上的公益技能培训,这样可以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