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名栏目 > 跑动宁波  正文

300多人以一场跑步开启欢乐长假
2018-04-30 06:23: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小长假第一天,你是怎么安排假期的?是和一家人外出旅游?还是窝在家里度过慵懒的时光?……

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早已定了假期的行程,以一场跑步运动来开启欢乐的假期时光。4月29日上午,2018“爱琴海杯”为创新奔跑5KM迷你马拉松在慈溪市森林公园拉鸣枪开跑。

有人说,跑步是孤独的,因为很多时候你需要一个人直面一切。

有人说,跑步是欢乐的,因为不仅可以直面孤独寻找内心的自己,还有一群志同道合人等着自己。因为,跑步的人迟早会相遇。

上午7点多,虽然离比赛鸣枪还有一个小时,广场早已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与其说是一场比赛,更像一次欢聚,来自宁波、慈溪各地的300多名跑步爱好者们欢聚一起,彼此相互问候,只为组团畅跑在森林公园。

上午8点,随着一阵枪响,跑友们像离弦之箭,畅快畅跑。而由“跑动宁波”组织的20位跑友再也其中,大家凭着健康第一、快乐第二的原则欢乐的跑完了全程。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