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名栏目 > 跑动宁波  正文

以爱的名义奔跑 21组爱心使者打造21公里九马慈爱赛道
2018-04-08 19:58: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陈彦翰 刘思妤


微信图片_20180408143327.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陈彦翰 刘思妤)前两天,21组九马运动员+红十字志愿者以“爱心”的名义聚集在一起,参加 “爱跑九龙湖•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现场爱心使者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赴商场、书店、琴行等地购买礼物,第一时间送到“爱跑基金”结对资助学生手中。

为更好的关心帮助结对学生,前期,马拉松赛组委会起发起了“爱跑九龙湖·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向社会招募了21名九马运动员和21名红十字志愿者,以1名运动员联手1名红十字志愿者,认领1名学生微心愿的方式,去完成21名资助学生的微心愿。活动后,每组活动照片也将制作成21个“爱之印”,按每公里1个,印制在九龙湖马拉松赛道图上,形成“爱之印•九马慈爱赛道”图,以形象体现“爱跑九龙湖•一步一份爱”的九马慈爱理念。

九龙湖马拉松自办赛以来一直传递“慈爱”的主题,由参赛运动员捐款设立的“爱跑基金”。基金自2015年设立以来已累计结对资助困难学生107人次、资助器官捐献者子女65人次,在帮助资助的学生解决辍学窘境、渡过困境的同时,也传递了广大参赛运动员的爱心,凸显了赛事“一步一份爱”公益理念,塑造了良好的“慈爱九马”公益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408143359.jpg

此项活动,除了是将九马运动员的爱心进一步传递,也希望向“爱跑基金”资助的孩子们传递“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马拉松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导他们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人生态度。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