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名栏目 > 宁波牛娃  正文

新高一学考周五(29日)开考 宁波2.9万名考生参加
2018-06-29 11:55: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傅海亚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傅海亚)2018年6月学考将于6月29日—7月1日举行。本次考试是2017级高中学生首次学考,宁波市共2.9万名考生参加,设29个考点。

本次学考历时三天,共九个场次(不含外语科目)。其中语文、数学科目考试时长为80分钟,其他学考科目考试时长为60分钟。

KT(9({3$2E0CC%GSVVQJLDV.jpg

注意:学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将不能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学考不得提前交卷。

考试院温馨提醒: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由监考员进行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的必要检查。其中,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用水(或其他科目特殊规定的物品)等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按照我省进一步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意见规定,从2017级高中学生起,学考与选考实行分卷考试,安排在1月、6月举行;学生在高一第二学期可参加学考,高三起参加选考科目考试,相应科目学考合格方能报考该科目的选考。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