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名栏目 > 宁波牛娃  正文

镇中校长吴国平入选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
2018-03-24 09:59: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巍 竺佳 通讯员 曾昊溟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巍 竺佳 通讯员 曾昊溟)近日,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公布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工作组名单。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宁波市委会主委、镇海中学校长吴国平入选由44名成员组成的第二届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工作组。

吴国平.jpg


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7月19日,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建立的国家级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由教育、科技、经济、法律、管理等领域具有知名度和公信力的26位专家组成,兼顾了权威性、代表性和专业性。委员会下设三个专家工作组,成员32人,主要有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司长、部分省市教育厅负责人、教育考试专家、院校代表等。

本月底,作为国内基础教育界的领军人物,深耕基础教育几十年并取得卓越成绩的吴国平将带着多年的教育管理实践和思考以及浙江新高考改革落地实施经验,第一次赴京履职,参加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会议,接受聘书,为国家高考综合改革积极建言献策,为建立健全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育考试制度作出贡献。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