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美到犯规!刷爆朋友圈的都市秘密花园,你去了吗?
2019-09-17 11:01: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身处万千繁华的时代,谁的心中没有一个秘密花园。

在on与off的切换中,寻得久违的平衡感,给自己一个安静、放松的空间,与现实世界做一次短暂分离。

闲坐其中,感受着盎然的绿意。把烦恼和杂念统统丢掉,让嘴巴休息、耳朵休息、心灵休息,感受生活的惬意和美好。

人与自然都成为了画面的一部分,每一株植物,每一件摆饰,都浑然天成。

带着你的她或者他来到这里,生活中遇见的小美好,希望每一次都能和你在义起。

重点来了,这个秘密花园在哪里?

和义大道B区一楼中庭。

由和义大道和宁波广播共同打造,和义大道10周年庆生丛林主题派对。为身在都市繁华中的你提供一处秘密花园,感受岁月静好的向往,也为和义大道带来盎然的活力和时尚气息。

图片1.png

宁波广播主播  咚咚

随便一个pose,都是逆天的美照,明媚的色彩,让人更显得生机勃勃。

没错的,你可能随时会偶遇宁波广播的主播们,都有谁?强势卖个关子。带你打卡秘密花园,和你一起凹个造型,为和义庆生派对留下美好记忆,你就是这条gai最靓的仔。

图片2.png

和你在义起

这样的美照,你你你你你羡慕吗?都市新晋打卡圣地,这个周末带着家人、三五好友,赶紧约起来。

惊喜plus:秘密花园遇见音乐。

在9月期间每个周末在这里都将进行音乐演出。

9月13日-9月22日店庆期间,现场还将带来爵士乐、竖琴、 小提琴演奏。

城市一隅,乐动的旋律恣意流淌,与花草的清新交融,时光放慢了流逝的速度,美好,和你在义起。

图片3.png

从2009到2019,我们走过人生的又一个十年,我们蓬勃长大也慢慢老去,10是圆满,十年,我们依然和你在义起。 

十年,和你在义起

2009—2019,和义大道十周年

09/06—09/23

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华美乐章,“和你在义起”,和义大道十周年庆生派对,就想这么幸福地宠爱你。当然除了,丛林主题派对、庆生音乐会之外,还有…… 

主题灯光秀

图片4.png

迷人夜色中,三江沿岸的高楼将同时亮灯。宁波首届时尚节和义大道十周年主题灯光秀,江面流光飞舞,全城璀璨夺目。更有十屏LED联动,闪耀夜空。 

国际大师驻店

10周年庆(9.20-23)期间,和义大道精心邀请珠宝、腕表、服装、皮具、美妆各品类大师,为你提供珠宝养护、腕表鉴赏与保养、皮具定制、手工烫印、妆容搭配等服务,尊享全球个性美学。

BOTTEGA VENETA:高端产品到店BVLGARI:高级珠宝到店
CARTIER:高级珠宝到店
BURBERRY(9.21-22):秋冬新品茶歇
MAX MARA:茶歇活动
ERMENEGILDO ZEGNA:西装定制活动
CHAUMET:茶歇活动DOLCE&GABBANA(9.22):女装店铺现场扇面手绘

TOD'S(9.20-22):独家惊喜活动,意大利工匠到店提供免费烫印服务

更多大师驻店活动敬请期待。 

和义大道十周年                ▼

图片5.png

9月20日-9月23日,和义大道十周年正店庆即将开启,一线奢品特别礼遇、缤纷现场活动都将璀璨呈现,全城共享全球时尚美学生活!更多十周年活动,敬请关注和义大道官方微信公众号。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