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2019漫想生活节妙想来袭
2019-06-13 17:38: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微信图片_2019061317365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6月22、23日在宁波植物园万人草坪上,2019漫想生活节妙想来袭。我们与方大同、那吾克热、阿肆、王诗安、尧十三、陈乐基&杀手锏乐队、厨子和戏子、理想后花园等众多国内知名音乐人一起漫步、一起狂欢,与众多音乐大咖一起发现宁波不一样的美好,探索你未知的LIFE。同时,也为宁波打造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音乐之城”奠定扎实基础。

除了聆听自然的声音,感受盛夏的律动,我们也可以在芳草市集找寻当下年轻人乐衷的一切,在妙想体验区妙想生活,开启妙想时光。

在这里,不仅有美食、音乐、手工、还有丰富多彩的漫想体验活动等你来打卡。2019漫想生活节,妙想自然时刻,我们现场见。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