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每到小长假我都会留一天在月湖盛园,悠享街区慢生活
2019-04-30 12:24: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这座城市中,若要寻到一条街,最能给我带来喧嚣之中的一丝静谧悠闲,

肯定是春夏之交的月湖盛园。从车水马龙的城隍庙、仓桥街脚步匆匆地走过,直到踏进月湖盛园,一颗心才算安静了下来。
只是一街之隔,却倏忽之间,如时光穿越般,走进了旧时的江南院落。青石路上绿影婆娑,抚摸着略带斑驳的墙面,你知道自己在这里真的不必追赶时间,真的可以慢慢踱步。走着走着,会觅见一处古朴中透着时尚的茶馆,或许是时尚中带着复古味道的餐厅,而满墙的凌霄花开得正欢……在人山人海的五一小长假,要选择一个地方消磨时光,那必是此地无疑了。
走进月湖盛园,随意走进一家店,慢生活也慢得精彩……
浅夏茶韵  茶琴「轻」体验
 遇到暮春浅夏的芳菲,也遇到了盛园的茶与香。在月湖盛园,两方案几,一案弦琴,茶香袅绕,琴曲幽幽……于喧嚣中求淡雅,于空灵中求超然。袅袅升起的茶香和着一曲清音一起升腾,溢满心灵的各个角落,为往来的人们散去所有的凡尘琐事。

「浅夏茶韵」茶文化轻体验活动
茶道 / 品茶 / 听琴 / 书法
时间:2019.5.1 下午14:00
地点:月湖盛园主街中段小广场
逛逛最近开幕的新店 喜闻热荐!
九久超极烧肉,北上广打卡热门。15层の超豪华阶梯烤肉,云雾缭绕中,15层台阶上食材眼花缭乱,视觉冲击力超强!良心厚切澳洲和牛坐镇,豚肉、鸡肉、墨鱼肠、蔬菜...
夹取肉片置于烤盘上,炙热的炭火轻轻撩动着油脂,诱人的香气顺着轻烟飘散于空气中···让你一次性尝遍所有最爱!

新店开业,嗨过五一
店内全部菜品8.8折!(酒水饮料、调料、午市套餐、特价菜除外,活动时间:5月7日前)

地址:月湖盛园白水巷1号
电话:0574-83890599
营业时间:11:30-14:00  17:30-22:00
港鸣粥底海鲜锅海鲜粥很常见,但是粥涮海鲜的味道你尝过吗?地道的广州毋米粥水锅底,经过4、5个小时的细火慢熬,锁住食物本身的营养,让食材呈现原汁原味。活蹦乱跳的海鲜、肥美的澳洲肥牛、清爽的鲜蔬,经过毋米粥涮煮之后,美味被牢牢锁住、入口喷薄而出。相信我!你会爱上这种打边炉的新方式。地址:月湖盛园仓桥街36号
电话:0574-87032563
营业时间:17:00-24:00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