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Gucci 2019早春系列登场和义大道
2018-11-26 14:15:19 来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当 70 年代 Disco 爱好者穿移到巴洛克时期,来自不同时空的平行美学是否会共同新生?当街舞高手加入华丽摇滚乐团,是否节拍与腔调也会多重融合?

是时空旅行,也是美学释放。挪除所有地域与历史标记,2019早春系列,宛如从灰烬中让所有美学元素冉冉复活,从平行宇宙中交错重生。

图片1.png

所有距离现在或久远或近年的痕迹,都于此同时涌现,交融成神秘且奇幻的美感。美学的自我局限犹如洪水,不设限的美学心灵宛如登上诺亚方舟。

逃逸是一个重生的过程,所有物种和谐共生,Gucci Garden的生机无限蔓延。每个个别生命都是物种美学的无尽延续,创造出生命的多元性与丰富美感。

GUCCI店铺地址: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一层1009-1011   电话:83899268

(图片由和义大道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