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浙江日报启动“十城百味”品牌塑造公益行动
2018-08-10 12:34: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傅静之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静之)浙江迅猛发展的区域经济,造就了一批生机勃勃的区域品牌,它们需要更大的平台、更有效的资源,向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浙江日报坚守党媒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在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质监局、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的指导下,今起启动“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十城百味’品牌塑造公益行动”。

作为浙报集团创新孵化项目,同时也是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项目,“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十城百味’品牌塑造公益行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发掘符合“注重区域品牌建设、独具城市个性特色、体现独特文化韵味、拥有优良生态环境”特质的十个城市、符合“品质优良、行业领先、独具品味、良好口碑、文化传承”特质的百种“味道”,开展系统化、高层次的品牌培育提升服务,提高其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为人民提供“养眼、养肺、养胃、养脑、养心”的美好生活选择。

8月23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还将联合百度(中国)举办“2018中国(浙江)区域品牌创新峰会”,作为此次公益行动的线下活动。

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推荐(或单位自荐)“十城百味”。详情致电:0571-85311279、85310793、85312048,关注“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官方微信公号(微信号:BRANDING_OF_ZJ_TASTE)。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