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5.13和义大道暖心之约 母亲节礼物清单
2018-05-11 15:49:00 来源: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5月13日,当520撞上母亲节,不如先向妈妈表个白,宠爱妈妈的方式少不了充满仪式感的节日,母亲节约上妈妈,献上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共享一次美味之旅,敞开心扉聊聊最近彼此的生活点滴,充满暖意的节日时光将会成为你们之间共同珍藏的幸福回忆。

母亲节定制专属礼品清单
妈妈在我们的人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但是妈妈作为女性,永远都一颗爱美的心,岁月的沉淀下,她早已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让最适合妈妈的美物,来丰富她的笑容,让她光彩照人!
—优雅端庄型妈妈

—青春活力型妈妈

—低调内敛型妈妈

—珠光宝气型妈妈

—女强人型妈妈

请妈妈吃顿饭,在美味中陪伴,也是一种长情的告白。

和义大道,汇聚来自全球的至尚美食,在这个母亲节呈现特定感恩回馈,献上节日问候与祝福。采蝶轩、兰维乐、2803以及MFC英式西点,静候你和妈妈一起到来。

最上火锅鲜吧 
C区3层 3015B
87535555

餐厅每个季节都会推出时令汤锅,带来新鲜营养的美食体验。本季特别推荐东海老火鱼汤、养生金莲清汤、养颜鲜椰汁汤,养生的同时,给妈妈带去暖暖的爱意。
东海老火鱼汤,选用50斤重的龙趸石斑鱼作为主材,加入九肚鱼和葱姜大火熬制,口感浓郁咸鲜,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隐约品尝到的胡椒味,也具有除湿祛燥的好功效。给妈妈盛上一碗汤,定能让她感到暖心暖胃。


养生金莲清汤,用竹丝鸡搭配五指毛桃、黑芝麻和瘦肉慢火炖成,从早上6点一直炖至中午11点,每天仅提供4份。金莲花的加入,更使这款新品成为夏季清肺润燥的上佳选择。

餐厅的食材健康丰富,有来自比利时的生菜,来自澳大利亚的M9牛肉,来自有机认证的活体菌菇,还有一些秘制食材如港式炸响铃,带着妈妈一起品尝环球美食。
采蝶轩
B区一层
83899373

采蝶轩在这个母亲节主打家宴温情主题。特别推出帝王蟹一蟹三吃,做法有清蒸、石板烤、咖喱、避风塘、椒盐、砂锅、椒麻,再搭配一道肉菜和几道蔬菜,一家人围坐享用,就是一次共享天伦乐趣的赏味聚会。每位女性赠送甜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传递对妈妈的感恩与祝福。

店内本月新上的白芦笋食材,口感清爽营养丰富,提供捞拌和腊味两种烹饪做法,非常适合女士。

应季推出的冰镇花雕印尼蓝龙,带来江南古法与国际食材富有创意的搭配。
午茶,从广东人喜爱的早茶获取灵感,来自广东的糕点师傅亲自研制的小豆包、小南瓜等多款特色点心,口感微甜,性情温和。与妈妈一起享用,暖意就会自然而来。
餐厅黄主厨特别推荐的桂花九曲红梅茶饮,可以作为午茶的搭配,也是家宴餐前首选的茶饮。精选杭州满觉陇桂花,经过多次调试,研制出与九曲红梅最佳的搭配比例,茶色动人,清香宜人,暖身暖心。
贰捌零叁精致料理
C区一层
13116697439
2803精致料理,特别讲求保持食材的新鲜度,适合带着妈妈来一起放心享用。母亲节期间赠送餐厅招牌牛油果创意菜或三文鱼刺身。
火焰海螺,选取新鲜海螺卤制,搭配紫苏,释放食材本身香味,口感嫩滑咸鲜,一定会得到宁波妈妈的赞许。
烤银鳕鱼,选取来自法国大西洋海域发育期银鳕鱼,经过10小时秘制酱料腌制,无需搭配任何酱料,软嫩口感,丰富营养。

照烧本格鹅肝,萝卜用原生米汤熬制3-4小时,巧妙去除本身的燥味,鹅肝搭配草莓,与秘制照烧汁一起食用,入口即化,给味蕾留下生动的记忆。

手作豆腐,用日本直采的豆浆,慢火蒸5-6分钟形成豆腐状。为不同喜好的顾客提供两种口味选择,玫瑰盐加葱花,打来微咸口感,细糖加芝麻,微甜之中呈现布丁的奇妙口感。这也是深受女士欢迎一道菜品。

牛油果创意菜是2803的招牌,因为富含多种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牛油果是上佳的养生食材。搭配黑鱼子、小青龙龙虾酱,咸丘比酱,经过火焰适当炙烤,保持食材温度的同时,又能激发食材的香味。
刺身拼盘,难得吃到的三文鱼大腹,每条鱼只能开出4片。2803对食材新鲜度的要求非常高,有自己严格的赏味时间把控。芥末也来自新鲜山葵刨制,口感淡雅,天然健康。

兰维乐 
C区二层
88095000

兰维乐餐厅,提供宁波人喜爱的创意菜。食材原料巴氏鲜奶从新西兰直采,仅有15天保质期,不含任何添加剂,餐厅所有奶制品,包括咖啡奶泡,均使用这款鲜牛奶制成。

本季特别推出江景下午茶,128元任选一款甜品和两壶茶饮或咖啡,非常适合带着妈妈一起体验健康的国际化生活方式。
巧克力熔岩蛋糕,使用新西兰巴氏鲜奶与巧克力酱烘焙制成,松软浓郁。红加仑雪芭,口感酸甜,搭配马卡龙、树莓、薄荷,层次丰厚,让人心情愉悦。

椰香慕斯,新鲜椰肉与巴氏牛奶制作而成,椰香与奶香充分融合,口感微甜,吃出满满幸福感。红加仑和树莓的酸甜,刚好调和了口感。白色巧克力半球,让整到甜品仪式感十足。

MFC英式甜点
B区地下一层
87680080

MFC特别为母亲节定制“爱的系列”主题蛋糕,极富创意地将蛋糕与鲜花结合,表达妈妈的爱意和感恩之情,传递更加健康的食用理念。


这款别致的主题蛋糕,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鲜花,康乃馨与薰衣草是特别推荐的爆款。鲜花取下可作为插花继续使用。288元6寸,也可增加至9寸和12寸。
成立12年,MFC一直坚持健康食用,原料从法国进口,糖来自韩国,面粉取自国际知名品牌,所有蛋糕赏味时间严格控制在6小时,当天现做。蛋糕内部全部选用新鲜果肉,丰富的色彩则来自蔬菜和水果。


本季还特别推出樱花气泡水特饮,清淡浪漫,搭配鲜奶蛋糕的醇厚,特别适合在这里开启一段幸福的下午茶时间。

母亲节期间
全楼全馆享满额赠化妆品券、餐饮现金券特别活动!

5月11日—5月13日
全楼全馆(一楼单张单柜)
消费满16000元\刷天一汇VIP卡消费实付满12000元送330元化妆品券+升级至尊卡
消费满28000元\刷天一汇VIP卡消费实付满22000元送600元最上餐厅现金券+升级至尊卡
(不参与品牌详见柜位明示。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化妆品区
刷天一汇VIP卡实付每满2000元送200元化妆品券
餐饮品牌
消费实付满1000元送10元停车券

品牌活动 △5月13日,Bottega Veneta携手画师用线条与色彩为母亲绘制精美的画像,记录最温情的瞬间……
 
AMK:截止至5月13日,1、消费任意商品,满3件或以上赠限量款主题T恤;2、消费任意款套西,赠送任意款品牌主题系列长袖衬衫一件

 
COACH:5月11日至5月21日 消费满3800元减520元、满6000元减1000元

 
KRIZIA:精彩天一汇VIP卡享折上9折,消费送伴手礼
 
万宝龙:消费满5000元赠精美礼品一份
 
杰尼亚:5月11日至13日Su Misura 尊享定制打造专属奢华
 
ED HARDY:折后 满4888送时尚手机壳、满7388送拖鞋、满138888送帽子一顶
 
全棉时代:5月7日至5月24日
指定款成人内裤  2件及以上50%OFF
指定款薄款抱被/薄款睡袋  2件及以上30%OFF

Maryling:5.11-5.13 除部分系列全场服饰一件9折,两件及以上85折,vip折扣同享
 
△LAFAYETTE 148:5.9-5.25 全场消费满18000元,赠送精美小礼品;另购买指定款连衣裙,赠送价值2580元真丝丝巾一条。

 
△APM珠宝礼盒:1、 Egypt珠宝礼盒RMB1830 (Egypt主题珠宝盒、金黄色蝙蝠耳环及项链)

 2、Meteorites珠宝礼盒RMB176 0(APM经典珠宝盒、Meteorites流星耳环及项链)
3、Jungle珠宝礼盒RMB2430 (Wonderland主题珠宝盒、粉红色火烈鸟耳环及珍珠戒指)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亲临和义大道购物中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