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HAIBAO×HEYI重头戏 | 和义2018春夏 “型·色”闭幕大秀、票选街拍达人
2018-05-06 10:36: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Color in Spring|全城“型”动计划已经接近尾声了,重头戏总是姗姗来迟的,5月5日除了最后一期的街拍大赛,中国领先时尚互动媒体,国内最著名时尚类网站海报时尚网X宁波高端时尚购物中心和义大道为宁波市民带来COLOR IN SPRING“型·色”闭幕大秀分享和义大道2018春夏潮流指南!

5.5时尚必修课  COLOR IN SPRING “型·色”闭幕大秀 
2018.5.5(周六)

DJ暖场/入场 18:45-19:30
型·色SHOW现场乐队

  “古未来”乐队——国内最具代表性的UNBRAN MUSIC代表乐队。主唱余孟霏是有着“冰冻彩虹”之称,曾经《我型我秀》的冠军歌手,乐队聚集了国内一线乐手代表,最为擅长律动感强烈的曲风。2017年,古未来乐队作为国内少有的融合电声乐队代表,登上了江苏卫视《中国乐队》的舞台,并以一首《梦非幻》获得谭维维、陈伟伦的一致推荐和好评。



型·色SHOW现场DJ

  SteveRocks,DJ兼电音制作人。百大DJ电音节艺人总监,合作共事国际艺人包括荷兰Trance DJ兼制作人Dash Berlin、Bassjackers、Florian Picasso、Marc Vedo,以及Avicii,Kygo和Aemin van Buuren御用歌手Conrad Sewell等。

闭幕秀 19:30-21:00

活动地点:星巴克小广场 COLOR IN SPRING色彩装置内

由J.C Boutique和PEPPERMINT联手带来2018男/女装春夏时尚指南。在绚丽的灯光下,模特们将展现和义2018春夏新品服饰,绽放T台。
当晚秀场品牌介绍
J.C Boutique
  嘉成名品国际属于广州嘉逸服饰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设计、集合、发布、运营设计师买手品牌公司。拥有韩国、法国、日本、意大利、中国等众多风格各异的设计师集合品牌。 

 J.C. Boutique即将在7月中旬进驻和义大道
PEPPERMINT
—2018春夏Trunk Show—
PEPPERMINT作为宁波少见的多品牌集合店,我们拒绝售卖过时的奥特莱斯特价品,我们拥有全球众多大牌及设计师品牌的直接授权,不断推出与独立设计师出联名系列....
我们秉承着让我们的顾客接触到全球最新款最时髦的单品的信念,力求用精致的货品和完美的服务及售后体验,让顾客找到那个⼼中的“fashion mint-to-be”(命中注定的时装)。 
18春夏系列,我们远赴巴黎时装周,PEPPERMINT前往上海时装周,为顾客挑选了全球最受瞩目的独立设计师品牌集及几个欧洲大牌。独立设计师品牌多以风格鲜明的男女同款的品牌为主,欧洲大牌以经典、高级时髦的女性风格为主。

中国品牌Fengchen Wang以及韩国设计师品牌KKtP和D-antidote都是全球潮界最受关注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之一。在时装周期间,著名潮流网站Hypebeast海外版就已关注并主动报道过 Fengchen Wang 和D-antidote,并分别称赞他们为“最独特的品牌”和“最让人兴奋的品牌”Sonia Rykiel 作为已经创立50周年的法国经典奢侈品牌,其标志性的条纹, strass珠宝装饰,以及法国文艺的风格已深入人心。澳洲四大时装品牌之一的Maticevski,成立于1999年,品牌的设计师Toni Maticevski特别强调廓形,他的衣服穿上身气场格外强大,是欧美明星、模特熟知的品牌。当红超模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都有穿过它家的衣服现身街头! Maticevski的单品带有强烈的设计感,每一件衣服都拥有专属自己的个性。

——秀场内外·KOL强势加盟——
超人气YOHO常驻模特及恶斗品牌主理人 顾义伟

Moli Zhang生活方式平台“墨食”主理
Light&Glow创始人 Yokey Liu
 
—— HAIBAO锁定街拍达人不难当!——
票选街拍达人
  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年轻的季节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在五彩斑斓的年纪,尽情展现自己最靓丽的一面吧。尽管为期三周的街拍大赛即将进入尾声,但是越来越多的潮人加入到我们的街拍行动里。
  在4月30日的街拍里,不仅有潮人们持续发力,更有外国小姐姐和萌娃的加盟。
想要和他们一样吗?明天来和义大道吧,专属摄影师在这里等着你,为你打开街拍新世界。

 
除了美美的街拍,还有机会赢得千元美妆大礼包,最后的机会,还不赶紧来参加?

5月4日—5月6日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 全楼全馆(一楼单张单柜)
消费满15000元\刷天一汇VIP卡消费实付满10000元送300元化妆品券+升级至尊卡
消费满25000元\刷天一汇VIP卡消费实付满20000元送600元指定化妆品券+升级至尊卡(不参与品牌详见柜位明示。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化妆品区
刷天一汇VIP卡实付每满2000元送200元化妆品券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