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活动互动  正文

图书馆奇妙夜!放下手机 今天给未来写一封信
2018-04-13 19:28: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4.22活动配图.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想象一下,如果给未来写一封信,你会许下什么样的期望?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你最近读了什么书?还记得让你印象深刻的句子吗?你又有什么话想对未来说?

浙报集团宁波分社联合宁波市图书馆发起“写一封致未来的信”活动,请放下手机,提笔给未来写一封信!4月18日前,您都可以发送手写信的拍照件至邮箱melody00323@outlook.com。

参加征集活动的浙粉,都有机会受邀参加4月22日晚图书馆之夜活动。活动现场,将有机会与青年作家、老舍文学奖得主文珍以及宁波本地文化名人一起,同台朗诵,交流分享。

信件主题:致未来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2日18:30

活动地点:宁波市图书馆一楼大厅

主办单位:宁波市图书馆、浙报集团宁波分社

4.22配图2.jpg

征集要求

1、亲笔手写一封书信,可以是给未来的图书馆、给未来的自己、给未来的亲人、给未来的书香城市等,字数不限。比如《致即将开馆的宁波市图书馆新馆》《致十年后的自己》《写给二十年后的儿子》《致书香宁波》等。

2、手写信件,并将信件拍照(JPG格式)以及电子版文稿(WORD格式)于4月1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melody00323@outlook.com

请在信件后附上投稿者的姓名、性别、年龄、电话,并附上一本自己钟爱书籍的书名。

福利:

参加征集活动的读者,有机会受邀参加4月22日晚图书馆之夜活动(最终参与名单经主办方宁波市图书馆审核后确定)。请带上钟爱的一本书籍,并挑选书中你最喜欢的一句话,附在书中,用于活动现场书籍交换。

活动将评选出20封优秀书信,入选者可获得作家亲笔签名书籍,并在现场抽签朗读,同时书信将选登在“宁波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浙报集团宁波分社“浙里宁波”微信公众号,也将在换书大会“书香传声”、书店等活动场所作为朗读文章进行朗读分享。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