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本地游体验“身边最美风景”
2020-04-06 10:23:07 来源: 奉化新闻网 记者 毛超峥 王红雨 通讯员 王璐

  赏四明山樱花、体验玻璃栈道、探访民国文化、游览滨海风情……4月3日上午,“最美风景在身边·奉化人游奉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区各地的百名游客分批参与4条旅游线路的游玩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区文广旅体局主办,旨在促进我区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招徕游客拉动文化旅游消费。活动前期,区文广旅体局通过大力挖掘、整合奉化本土乡村旅游资源,推出裘村松岙滨海风情、溪口民国文化、商量岗徐凫岩赏花踏青、大堰农事体验共4条乡村旅游线路。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首发4条赏春线路中的亮点,让市民了解家乡的自然美景、风土人情、特色美食,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春天里的最美风景。

  活动现场,“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年度人物崔译文受聘形象大使,与百名游客一起游览家门口的春日美景。随后,参与活动的市民乘坐旅游专线前往旅游目的地。发车前,司机及随行工作人员已做好车辆消毒、清洁等工作。抵达景区后,市民漫步于繁花似锦的美景中,感受春日里奉化的踏青野趣,从导游的讲解中了解景区及古村深厚的文化底蕴。游玩过程中,市民纷纷掏出手机记录家乡美丽的春色。

  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后,区文广旅体局为振兴我区旅游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复苏扶持政策,包括推出奉化旅游智慧年卡、发放文旅消费券、开展特色系列游等。3月底,奉化宁海互游活动启动,两地在今年将通过自驾游、团队游、亲子游、研学游等多种方式相互输送游客,预计今年参与游客数将超过万人。本月起,区文广旅体局还将举办“宁波人游奉化”活动,20多家酒店民宿将各自推出折扣特惠游等活动,提振文旅消费,助推产业复苏。同时,我区已开放的露天景区中,大部分将在4月30日前免除奉化本地游客的门票(雪窦山上下山交通、乘坐小火车、游览徐凫岩玻璃栈道等仍需付费)。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