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美食、旅游都包括,奉化发放2200万元电子优惠券邀请你去“买买买”
2020-04-05 19:03: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严世君

42965BBDD5E375583EA52DE86E216B41.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严世君)美食、旅游、购物……奉化向宁波市民发放2200万元电子优惠券,以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市场潜力。清明小长假,奉化区启动“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活动季。活动以“奉城花开,人人有Fun”为主题,安排了购物、美食、旅游三大板块消费促进活动。

启动仪式上,奉化区政府与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合作,向宁波市民发放2200万元电子优惠券,以提振消费信心。

一场规模盛大的服饰特卖会拉开活动季大幕。罗蒙、爱伊美、艾盛、雅楚等20余家奉化本土知名品牌服饰企业悉数出场,展示销售各类服装。

505056E5E183331E360D25C09CA19F45.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整个广场安排95个展位,除了服饰特卖,还有非遗糖画、桃胶羹、庄山何记烤鸭等10多种奉化经典美食平价展销活动。同时,在线发放首批50万元电子消费券。

B2337942E19D66354C851CBE9E283936.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线上线下营销,“火力”全开。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网红现场直播带货,通过线上引流,促进企业销售。奉化区副区长陈锦杰还现场当起了“卖货郎”,与“淘宝”主播一起,与网友热情互动,卖力吆喝奉化的名品、美景、美食。

此次促销活动季是奉化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快消费复苏的一项重要内容。整个活动季将持续到6月。期间,奉化区政府将派发电子消费券135万张,企业、商家让利1.2亿元。

根据计划,服饰特卖会为期三天,到4月6日。接下来,在4月中旬还有家具购物节,五一假期将开启春日盛宴—奉化美食节。此外,还联合各大商圈、景区以及旅行社,推广奉化美景、购物、美食体验旅游线路,加速繁荣商贸经济。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