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象山推出“税务约期服务”为重点工程项目全程服务
2019-10-29 10:42: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志宏 冯海娜


4ADB4852275E5A78AF663A6884F8765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志宏 冯海娜)“我们的工程项目才启动不久,税务部门就多次主动联系我们,和我们预约时间来工地现场为我们答疑解惑。我们“零跑腿”就解决了许多涉税难题,也避免了工程后期可能出现的一些涉税风险,这个约期服务真是好啊!”日前,象山县万达广场项目负责人对当地税务部门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国家税务总局象山县税务局针对建筑企业的重点工程项目创新推出了“税务约期服务”,主要解决工程推进中普遍存在的涉税业务复杂、政策难点多、申报易出错等问题,例如土地增值税预缴计税依据的确认、企业工程清算项目的成本核算归集等难题。日前,该局组成的“约期服务团”就掐着工程推进的不同时间节点,提前为建筑企业提供“套餐式”跟进服务,及时解决税务处理难题,规范财务,确保工程顺利进展。
据悉,自今年开始,象山县税务部门就开始着手组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筑企业“服务库”,根据在库企业施工项目进展情况,约定日期、专项政策和特殊服务需求,针对性地组建服务团成员,提前将税收政策打包,并梳理企业在日常涉税处理中存在的问题,按约期时间上门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精准服务。
截至目前,该局“税务约期服务”已相继走进亚帆基地、万达广场、东海铭城、象山影视学院工程等69个县重点项目,精准推送政策100多项,为企业解决300多个涉税问题。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