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凭借海豚形状的颈部按摩仪 镇海一企业获全球时尚科创大奖
2019-10-24 08:50: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郑祖轩 臻仁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郑祖轩 臻仁社)近日,第三届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结果揭晓,来自镇海大学生创业园的宁波方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凭借其设计的颈部按摩仪荣获上格时尚设计奖,这也是镇海区企业首次在此项赛事中取得佳绩。

本次上格奖以“汇聚全球智慧,推动时尚设计,引领前卫智造,共享科技成果”为主旨,前期在全球范围内征集遴选与科技创新相关的时尚创意参赛作品 483件,通过网络初审入围上海科技大学的最终决赛,共评选出上格之星奖1个、上格之星设计团队奖1个、上格时尚设计奖12个、上格科技创新奖10个、上格商业价值奖5个、上格人文关怀奖3个、上格奖150个。

宁波方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镇海大创业园于2017年1月引进的,是一家以产品设计为核心的创新设计研发类公司。入驻大创园以来,企业迅速发展,先后获得红点奖、红星奖、IF奖、和丰奖等多项国内外优秀奖项,并入选“宁波市工业设计联合会”理事单位。

本次获奖的智能颈部按摩仪,以跳出海面的海豚为灵感来源,提炼其跃身而起的线条进行外观设计;通过320°颈部环绕,智能语音操控,类果冻材质电极,让使用者无论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都能享受到被按摩仪全面包围的感觉,有效舒缓颈部疲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