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慈溪千人合唱齐赞祖国
2019-09-27 09:22: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滢 陈鹏 孙丰立 记者 陈醉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滢 陈鹏 孙丰立 记者 陈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嘹亮而雄壮的合唱声在慈溪市体育馆内响起,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我和我的祖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歌咏会。来自全市13个市级有关单位、18个镇(街道)的31支歌咏队伍参加。

随着慈溪市融媒体中心、市供电局、慈溪农村商业银行、华阳快乐之声等歌咏队献上的一首首歌曲,70年来慈溪发生的巨大变化、人民获得的极大幸福如画卷在歌声中铺陈开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