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慈溪29家重点企业兰州“校园引才”
2019-09-26 10:23: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伍一曼 瓷任社


图片1.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伍一曼 瓷任社)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引进更多与慈溪市产业结构相匹配的人才,今年以来,慈溪市人社局通过宣讲、游学、实习等活动不断加强与兰州高校合作,搭建两地人才交流平台。9月23日、24日,慈溪市人社局组织市内29家重点企业分别赴兰州工业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开展“我选宁波、我才甬现”校园引才活动。

此次招聘会推出的需求岗位中,与两所高校专业相匹配的机械、电气、电子类岗位占80%以上;待遇上与以往外出招聘岗位也有明显提高,平均月薪达到6000元左右,其中宁波高松电子有限公司国际业务岗位年薪高达30万,进一步提升了兰州学子来慈就业的吸引力。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切实提升招聘效果,慈溪市人社局积极引入由浙江湃思大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招聘会量身定制的PPIS新型人才测评系统,并在招聘会前期载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测评,一方面学生能够更加了解自己适合的就业方向,另一方面企业也能及时汇集学生信息,掌握学生就业偏向。

这种基于大数据实现的双向调研,科学地提高了人岗匹配度,为确保招聘效果奠定基础。海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湃思大数据公司提供的PPIS测评系统,一下子匹配到了近20名专业对口的毕业生。下一步,公司还将利用PPIS测评系统提供的测评报告,进一步进行面试对接。利用PPIS测评系统,本次招聘共收到测评简历400多份,有效匹配岗位近100个,达成意见60多人。

本次活动共推出需求岗位1050个,2场招聘会共有2000多名2020届高校毕业生参加,收到简历560多份,达成初步意向近200人,当场签约有8人。同时,慈兴集团、先锋电器、海通集团等11家慈溪实践基地企业与学校签订了校企就业实习合作协议。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