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北仑万洋众创城开建 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2019-09-25 12:52: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维维 陈盛竹 记者 周松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维维 陈盛竹 记者 周松华)万众一心谋发展,“洋”帆启航创未来。9月24日上午,一个以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科技型智慧产业新城——宁波(北仑)万洋众创城在白峰街道正式开工。这也是北仑区首个引入民营企业建设、运营、管理的小微企业园。

万洋众创城位于白峰街道海兴路西,329国道白峰海口公交站正北面。项目一期规划用地81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划入驻以通用装备制造、汽车零配件、电子、五金等行业为代表的近百家企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预计一年后企业可实现“拎包入住生产”。

作为国家级临港产业基地核心区重点项目,万洋集团将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发展模式,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北仑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产业转型升级集聚地,为“打造现代化临港智创之城、建设国际化滨海秀美之城”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项目创新亮点不少。万洋众创城将以“垂直工厂”方案向天空要地,实现工业厂房多层化、高层化,大幅提高工业用地容积率,工业用地容积率提高至3.06,可有效破解园区及入驻企业“建设难、用地难、招商难、融资难、管理难、服务难”等问题。同时,入驻企业还可享受集团信用等级服务,如厂房按揭、设备融资租赁、票据贴现、仓单质押等供应链金融服务。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