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余姚:步月赏灯迎国庆
2019-09-12 18:11: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吴大庆


QQ图片2019091208472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吴大庆)9月11日晚,余姚市阳明街道龙泉社区组织居民来到龙山公园西麓的池塘边,将主题为 “爱我中华”的精美莲花灯投放至水面上。

QQ图片20190912084730.jpg

“步月赏灯,是中秋的传统风俗,今年我们聚在一起制作喜迎国庆、中秋的莲花灯寓意特别好。”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社区举办的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营造了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还有效地促进了邻里和谐。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