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镇海招揽“雄镇英才” 国内外高层次人才请看过来
2019-08-06 10:07: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郑祖轩 沈王紫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郑祖轩 沈王紫)高质量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8月1日,《2019年下半年宁波市镇海区“雄镇英才”高层次人才引领计划公告》(详见http://t.cn/AiY4r9B0)发布,全面优化升级扶持政策,面向海内外择优招揽高端人才与团队,为镇海区建设“港口强区、品质之城”选拔英才。

英才.jpg

今年4月,镇海区全新出台“科创镇海”10条意见,全面整合升级人才计划,优化扶持政策体系,本次评审是新政策出台后的第一次评审。根据公告,本次评审重点引进对象为新材料、新能源、智能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的高层次创业创新团队和人才,将申报项目细化至创业团队、创新团队、创业个人和创新个人四种类型,一改以往单一的招引方式,对所需人才类别指向明确。其中,创业团队又进一步分成领军型、资本型两个类型,既坚持高端引领、大力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又发挥市场巧劲、借力引进更受资本青睐的优质项目。

雄镇英才.jpg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前台引才,政府后台鼓劲”的导向更加明确,公告明确,企业引进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不仅入选的人才和团队给予资助,还将根据企业投入项目的研发经费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资助,激发企业引才用才留才育才积极性。

据悉,本次入选的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将获得创业资助、基金支持、贷款贴息、厂租补贴、发展激励“五位一体”全链条支持,并享受动态升级、市区两级有关人才安居、子女就学、医疗保障、助创服务等配套服务政策。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