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塑”造新未来!第二十一届中国塑博会11月在余姚举行
2019-07-30 18:11: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志鹏 记者 陈醉


85668818683382985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志鹏 记者 陈醉)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塑料博览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筹备工作全面启动。“第二十一届中国塑料博览会暨2019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4日至9日在余姚召开。

本届塑博会以“新产品、新应用、塑造新未来”为主题,设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机床模具三大展区,同时,突出行业引领和地方产业优势,设立大石化企业、中国塑料城改性塑料、智能塑料机械3个主题展馆和汽车轻量化(塑料)、新产品新技术展示2个主题专区。

同期将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主题为:“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共塑产业新生态”。其中主论坛6个演讲主题围绕行业宏观发展状况、行业绿色发展及海洋垃圾问题等方面展开;7大主题分论坛分别由“中外知名企业首席营销官(塑料)闭门会议”、“中石化塑料新产品发布会”、“金融助力塑料产业发展 ”、“ 汽车轻量化(塑料)”、“塑料回收与再利用”、“塑化电商联盟大会”、“改性塑料座谈会”组成;论坛期间将发布《中国塑料企业发展报告》。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