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宁海6个普通村民打造网红作品,瞧艺术如何浸染中国乡村!
2019-07-29 13:1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陈云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陈云松)画成彩色的村庄、整村再造的试验、设计过的农田,这些年,艺术家往乡村跑,网红乡村频现,艺术正一步步渗透进乡村。

这引发了一个新的思考:靠艺术家植入乡村艺术是否会“人走茶凉”?

于是,在宁海广大农村正在尝试一场关于“推动乡村艺术内生发展力”的试验,政府试图推动土著“乡村创作小组”的培养,为他们请艺术指导,给他们创作空间,真正激发出村民自身的艺术细胞。

微信图片_20190729112307_副本_副本.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