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浙报关注丨设立国际库存交易平台 海曙巧解服装产业高库存
2019-07-24 09:41: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海曙区委报道组 续大治 孙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海曙区委报道组 续大治 孙勇)一直以来,高库存是服装企业亟待突破的瓶颈。7月23日,记者从宁波市海曙区经合局获悉,海曙区与新消费产业独角兽企业——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爱库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投资10亿元设立国际库存交易平台,通过引入、发展库存电商等创新产业,破解服装行业痛点,推进制造业与服务业深度融合。

海曙拥有宁波30%以上的纺织服装企业,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海曙近年来通过自动化、智能化改造等手段推进供给侧改革,以雅戈尔、旦可韵等为首的行业龙头企业已拥有应对小批量、多品种订单的能力,实现了库存的源头减量。

“以此为基础,海曙此次精准对接‘爱库存’,将进一步打通需求侧,解决长期困扰纺织服装企业的痛点。”海曙区经合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成立于2017年的“爱库存”是全球领先的库存电商平台,帮助品牌商快速清理库存,打造上下游高度协同的供应链管理体系。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