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最新中国百强县发布,全国前十浙江唯有慈溪!
2019-07-22 09:27: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萌卿 记者 陈醉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萌卿 记者 陈醉)近日,工信部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及2019年中国百强县名单,浙江省共有18个县市上榜。

慈溪以全国第七的成绩继续领跑浙江第一!

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将研究对象界定为全国(不包括港澳台)除市辖区和林区、特区以外的1879个县级行政区划,包含375个县级市、1335个县、117个自治县、49个旗、3个自治旗。

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通过公开渠道收集、发放回收数据调研表等方式获得广泛而全面的基础数据。

评价指标体系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新发展理念,从经济实力、增长潜力、富裕程度、绿色发展四个方面对全国县域经济发展进行评价。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