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北仑小港组织企业青年参与“城市乐跑”
2019-04-29 09:38: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沈静萍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沈静萍)跑步、减压、学文明礼仪、拍创意照片。4月27日上午,200多名企业青年在北仑小港装备产业园区嗨翻天。小港街道此番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专门组织辖区企业青年举办2019青年小港城市乐跑挑战赛暨“争做美丽北仑人”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青年、跑团爱好者、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出“小港大爱.争做美丽北仑人”的活动倡议,旨在通过全民参与健康跑活动,积极倡导欢乐、健康、文明、向上、奋进、进取的生活理念态度,让健康跑起来、让青春跑起来、让青年小港精神跑起来,一起实现“快乐生活”和“理想信念”的最佳结合,全面助推小港区域文明素养。

上午9时许,随着发令枪一响,城市乐跑挑战赛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从起点设置处华美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出发,沿装备产业基地园区设置路线行至终点。从高空看,长达数公里“奔跑长龙”逐渐蔓延开来,甚为壮观。据悉,今年的城市乐跑挑战赛是小港首届举办,为了更好的吸引青年参加,现场也设置了不少内容,比如“小港青年视频独家放送”、“合影图片墙”等。此次赛程为5.4公里左右,完成整个挑战赛的参与者抵达终点后将获得一枚印有“奔跑”形象的奖牌。

1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33._副本.jpg

44._副本.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