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海曙阅读季嘉年华”活动即将启动
2019-04-16 13:48:1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燕波 通讯员 唐慧晔 尤文军

  记者昨天从海曙区召开的相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书香宁波·海曙阅读季嘉年华”活动将于本周日启动。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通气会上介绍,“海曙阅读季嘉年华”将推出“天一·万卷生长”“浙东·书声悠扬”“南国·芸芸典藏”“曙色·春意阅畅”四大板块活动,在整合全区镇(乡)街道文化站、海曙阅读联盟、实体书店等资源的基础上将推出100余场书香活动,整个阅读季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6月份。

  记者了解到,此次阅读季嘉年华启动当天活动丰富多彩,比如发布“书香海曙”文化旅游线路、“书的旅行”循环阅读计划倡议及2018年度宁波畅销书榜单;举行2019“小海狸”亲子阅读嘉年华开幕式、宁波城市萤火虫换书大会、“天一荟·书香专场”演出等。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