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视频丨余姚八旬老人车祸受伤 警车开道一路绿波送医救助
2019-03-21 14:07: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牛伟 记者 周松华 视频编辑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牛伟 记者 周松华 视频编辑 金思思)3月18日下午16时15分许,余姚市舜水南路28号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轿车追尾了一辆人力三轮车。当时,三轮车上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位80多岁的老人躺地不起,神志不清,还伴有抽搐,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事故报警后,正在余马岗执勤的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并马上呼叫120援助。因伤者伤势不明,为避免无故移动对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民警抵达现场后,一边勘察现场维护车辆秩序,一边小心翼翼地陪护受伤人员等待急救车。

16时30分左右,救护车到达现场,在医护人员指导下,众人合力将受伤人员送上救护车。

此时,晚高峰已开始了,路面上车辆越来越多。救人如救火,在现场处警的余姚江北中队副指导员施键当即指派辅警胡杰挺驾驶警用摩托车为救护车开道,护送受伤人员前往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同时,施键还紧急联系大队情指中心,对信号灯实施远程控制。舜水北路,南河沿路,中山北路,子陵路,星光路……一路绿波,警笛长鸣,救护车呼啸而过。

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仅仅花了5分钟便到达余姚人民医院,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急救时间。

目前,伤者已脱离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这虽然不是轰轰烈烈、赴汤蹈火的壮举,但立足平凡岗位,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却依旧感动市民的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