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奉化今年危旧房征拆将超百万平方米
2019-03-12 10:36:2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张夏珍 葛梦园

奉化老城区2号地块改造项目签约工作近日启动。一大早,家住体育场路的高老伯来到改造指挥部,签下了征迁协议。

去年12月以来,奉化老城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加速推进,1号地块的120多户被征收户已基本完成签约。改造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这次2号地块项目征收范围为区政府以西、东门路到北门路区域,涉及被征收户530户,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因为前期入户政策宣讲等工作准备充分,启动当天,签约户数就破百。截至记者发稿时,两天共签约150户,取得“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奉化区已经连续三年每年危旧房改造征迁建筑面积逾百万平方米。今年,奉化区以成片危旧房改造、城中村改造为主线,继续大力推进城乡危旧房改造征收拆迁工作,初步计划安排112.58万平方米的年度任务,其中后续项目65.63万平方米、新增项目46.95万平方米。本月下旬,老城区的中塔区块二期签约工作就要启动,涉及被征收户数316户,建筑面积3.42万平方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