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阳春三月 到桃花盛开的地方相约“桃花马”
2019-02-27 09:50: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周力

U02019022660787020275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周力)草长莺飞、桃红柳绿,在这个春暧花开的季节,大家都想着去踏春赏花。

每年三月的奉化桃花总会吸引着众人向往,与此同时的"桃花马"也是长跑爱好者的热衷赛事。26日下午,2019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今年的赛事举办日期为3月24日,上午8点在奉化区文昌阁广场浪漫开跑,比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12km)三个项目。届时将17个国家、25个省份和直辖市的8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奔跑在桃花盛开、缤纷烂漫的奉化桃花马拉松赛道上。

一直以来,"桃花马"以"体育+"为目标,积极融合奉化旅游活动与体育运动的特色元素,让参赛者亲身感受奔跑在"全球最浪漫马拉松"赛道上的极致体验。本届"桃花马"在保留往届"桃花见证,情定今生"赛事特色基础之上,进一步增加赛事亮点,赛事组委会精心组织"两岸共跑212"活动,充分调动国内外和台湾地区跑友的积极性;同时赛事连续四届盛情邀请台湾跑友前来参赛,共叙两岸跑友情。

U020190226597517144167.jpg    

"桃花马"经过三年匠心打造,已然成为奉化区一张城市新名片。赛事组委会力争把"桃花马"办成一届安全、有序、精彩、浪漫、令人难忘的赛事,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水平,为打造中国田协特色马拉松赛事而共同努力。同时通过本届马拉松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桃花马"的影响力,大力宣传奉化桃文化和旅游资源,助力奉化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

这里有山、这里有水、这里有花,这里是桃花盛开的地方。"全球最浪漫的马拉松"即将开战,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运动爱好者在阳春三月漫步桃林,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用双脚丈量奉化的秀美土地。2019桃花马,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共同期待!

U020190226607969692759.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