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当好新型城市化排头兵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19-02-14 15:00:09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下午,鄞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专题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主题明、措施新,是一个提神、醒脑、鼓劲、感人的好报告,听了之后精神振奋、信心倍增,有一股强烈的“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代表们认为,鄞州要义不容辞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宁波建设“名城名都”作出更大贡献,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大力开展“三个年”活动,组织实施“七大行动计划”,确保把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干成干好、干出实绩、干出口碑。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倾力打造品质宁波新形象。王兆波代表认为,鄞州城区面积占全市中心区建成区的三分之一,承担着展示宁波“名城名都”城市形象的重要功能,要持之以恒推动棚户区、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加速城市有机更新。

  城市高质量发展,规划要先行。杨杰代表建议加快培育会展经济,为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润滑剂”。何国平代表提出要深入开展云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研究,加快构建宁波都市核心区品质路网大格局,推动东部新城进一步东扩发展。宋兆峰代表则提出要加快市、区两级高度融合机制创新,建设国家级大平台,继续实现鄞州领跑领先发展,全力推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