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港城联动 加快打造现代化临港智创之城
2019-02-14 15:00:29 来源: 宁波日报

  昨日下午,北仑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赶超意识,主线明、成效实、措施准,既点出了问题,也给出了方向。北仑必当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当好标兵表率。

  现场,与会代表以“港城联动,加快打造现代化临港智创之城”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发言讨论。

  坐拥天然良港优势,还需推进港城联动释放红利。李敏代表建议建立起高层协调、高效决策的领导协调平台和多层级的沟通协调机制,定位清晰、导向明确的空间布局体系,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的环境整治体系来推动港城联动发展。

  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中的优势产业。李伟平代表指出,汽车制造是宁波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之一,希望继续加强相关政策支持保障,加大对汽车制造人才的引育培养,做好项目落地后资源的统筹配套服务。

  放眼未来,科技是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柯静君代表建议,要加大北仑集成电路产业基地“芯港小镇”开发建设,通过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加强电力建设来提速增能、统筹规划产线类项目的能耗指标等措施,为加快北仑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