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余姚备下春节旅游“大餐”
2019-01-31 10:46: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何峰 余姚市委报道组 谢敏军 通讯员 厉迪桑

春节将至,余姚各大景区景点、酒店、民宿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及优惠措施,为游客备好春节期间的游乐“大餐”。

祈福迎新春。天下玉苑将邀请10户家庭,参与正月初一10时的新年撞钟祈福活动。市民也可在正月初一至初六前往位于大岚丹山赤水景区的四明道观敲钟。四明山地质公园将在正月初一举办传统的“喊大山”比赛,游客可通过登高呐喊的方式喊出新年的祝福。

正月初一至初三,天下玉苑、四明山地质公园、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余姚名人馆将推出文明旅游、垃圾分类志愿活动,游客可通过参加活动赢取景区纪念品或家庭套票。

赏美景过大年,四明山上年味浓。四明山上有众多的特色民宿,他们准备了富有年味的活动。正月初一至初三,四明山702度假山庄将推出做灯笼活动;“老柿林山居”的住店客人可参与剪窗花、棕榈叶编织、打麻糍等活动;入住“大乐之野·谷舍”的客人,可免费体验写对联、写福字、猜灯谜等活动;四明山书画院将推出“屐痕处处”童节书画作品展,游客可免费入内参观。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